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净化校园网络环境!
我校承办2015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华东北地区教育信息化技术研讨会
时间:2015-07-02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文:张艳秋 图:谭德红 编辑:梁劲

423日,由我校承办的2015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华东北地区教育信息化技术研讨大会在潍坊召开。研讨会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华东北地区网络中心、CERNET安徽省网络中心、CERNET山东省网络中心及山东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协会联合主办。

副校长朱军到会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我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他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高校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不断提高教育信息化建设水平,为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研讨会会期两天,主要议题包括先进网络技术、信息化规划与学校信息化实践、信息技术推动教育教学变革、技术应用研讨及工作交流等。会议邀请了国内知名的CERNET专家、教育技术专家、部分国内高校及企业界专家作专题报告。

来自安徽、江苏、山东三省高校以及企业界的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邮箱:nic@sd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