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净化校园网络环境!
图书信息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潍坊红色文化纪念馆参观学习
时间:2015-12-04    来源:图书信息党总支

123日下午,图书信息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寒亭区参观了潍坊红色文化纪念馆。

广大党员干部在红色文化纪念馆馆长王全武的带领下,参观了“党史、国史”图片展及以毛泽东及红色文化专题收藏为核心的文献史料、书报刊物、勋章、塑像、雕塑摆件、织绣品、电影海报、宣传画、原创书画、红色票证、邮集和地域文化等三十余个门类的收藏品。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进一步了解了党史、国史,了解了革命前辈为争取民族独立、实现人民民主、国家富强而浴血奋斗、顽强拼搏的历史,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丰富且有说服力的教育课。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邮箱:nic@sd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