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净化校园网络环境!
关于9月26日停电期间关闭业务系统服务器的通知
时间:2016-09-21    来源:

各部门、各院(系):

今接总务处停电通知:因潍坊供电公司供电设施检修,供电公司计划于20169266:00201692621:30停止对我校浮烟山校区及祥和苑生活区供电。届时各业务系统服务器也将因停电而无法运行。请贵单位提前做好应急准备:

1.停电之前,提前安排专人将本单位的业务服务器正常关机,待供电恢复后再正常开启。

2.提前做好系统数据备份,以防部分使用年限较久的服务器重启后无法正常运行。

3.建议联系业务系统供应商和服务器供应商协助做好本项工作。

备注:如果服务器不正常关机而遭受突然断电的情况可能造成服务器硬件损坏、系统崩溃等严重后果。





                              网络信息中心

                              2016921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邮箱:nic@sd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