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净化校园网络环境!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3-17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为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3月17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推进会,网络信息中心主任王金民主持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金民简要总结了本部门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了近期的主要工作,明确了各个科室在审核评估工作中的分工。他指出,要坚持统筹协调、争优创优,评建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同提高的工作方针。深入查找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切实整改与提升,形成信息化科学发展的长效机制。

网络信息中心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中心成立了以网络中心主任为组长、副主任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评建工作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并要求全体人员齐心协力、相互配合、规范有序的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顺利进行并取得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邮箱:nic@sd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