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净化校园网络环境!
图书信息分会联合党总支开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知识竞赛
时间:2017-11-28    来源:图书馆

1123日,图书信息分会联合党总支开展了“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知识竞赛。全体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竞赛知识包括两部分测试内容。第一部分关于党的十九大知识测试题是以人民日报发布的《十九大报告自测100题》为参考;第二部分的考点则涵盖了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的报告全文。这两部分采用了填空、选择、简答和论述题四种题型。大家在自学的基础上自行查找问题答案,并一一写在纸质答卷上。同时,大家还结合实际工作各自阐述了本职工作的具体思路和措施。最后,根据竞赛完成情况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通过这次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热情,增强了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邮箱:nic@sd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