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净化校园网络环境!
网络信息中心开展系列技术交流培训会
时间:2017-12-05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1128-121日,为深入了解国内外信息技术的最新发展趋势,探讨新技术与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应用融合,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开展了系列新技术交流培训会,网络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办公室、学生工作处、科研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等部门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工程师做了新产品和新技术的报告交流,内容包括闪存优化的数据中心建设、人工智能与生物识别、生物识别在智慧校园的典型场景等。报告会之后,工程师与中心的业务人员和相关职能部门的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和应用探讨,同时对我校的现实场景进行了实地考察。

技术交流培训会的举行进一步提升了中心业务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开阔了广大教职工的信息化视野,为我校信息化建设提供了新的技术应用和建设思路。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邮箱:nic@sd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