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净化校园网络环境!
关于开通eduroam全球无线漫游服务的通知
时间:2018-07-11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我校申请的eduroam全球无线漫游服务于近期完成服务调试。eduroameducation roaming)是专为科研和教育机构开发的安全的全球跨域无线漫游认证服务,服务开通后,可以在联盟成员单位内免费使用无线网络,该服务适用于到国内外高校或者科研机构访问、交流的学校教职工,目前已覆盖全球七十余个国家和地区超过6000家科研机构和教育机构(联盟成员单位列表如下:)。

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1、出访联盟成员单位时,终端搜索SSID为“eduroam”的信号并连接;

2、使用学校统一分配的认证帐号登录,帐号格式为:“工号@sdsmu.edu.cn”;

3、该帐号在本单位无法使用;

4、请各用户妥善保管各自帐号与密码,并遵守所在机构的eduroam管理办法。

咨询电话:8462296,请相互告知。

  

  

                              网络信息中心

                                2018.7.9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邮箱:nic@sd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