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下载专区  数据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净化校园网络环境!
第一类:服务器托管申请
时间:2024-03-22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器托管申请流程:各部门、各学院根据业务需要及服务器运行情况,填写《山东第二医科大学服务器托管申请表》提交网络信息中心,网络信息中心审核符合要求后,申请单位与网络信息中心签订服务器托管协议,托管服务器在网络信息中心机房上架调试。



一、校园网中心机房服务器托管服务

校园网中心机房服务器托管服务是指为了更好地服务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由网络信息中心为学校各部门、各院(系)自购的服务器提供标准机房环境保障服务,包括网络接入、服务器机柜、不间断电源、机房空调、机房消防等。

各部门、各学院根据业务需要及服务器运行需求,向网络信息中心提出服务器托管申请,并与网络信息中心签订服务器托管协议,并严格按照《校园网安全管理规定》及《服务器托管协议》内容对服务器进行安全使用与管理。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校园网中心机房服务器托管申请表.doc



                         网络信息中心 数据信息与安全部

                         电话:8462293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邮箱:nic@sd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