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下载专区  数据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净化校园网络环境!
第二类:虚拟服务器上线申请
时间:2024-03-22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虚拟服务器上线申请流程:通过智慧校园网上办事大厅的服务中心进行线上申请流程即可。


一、虚拟服务器申请业务

虚拟服务器服务是指由网络信息中心建立基于虚拟化、云计算技术的校园网云数据中心,针对中、小型业务系统(如并发量小、对服务器硬件要求不高的系统)提供基于虚拟服务器运行环境的一项网络信息服务。

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可根据其业务系统运行需求,如可运行在虚拟服务器上,可向网络信息中心提出虚拟服务器申请,并严格按照《校园网安全管理规定》及《虚拟服务器使用管理暂行规定》对虚拟服务器进行安全使用与管理。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虚拟服务器申请表.doc(表中附:虚拟服务器使用管理暂行规定)



                       网络信息中心 数据信息与安全部

                        电话:8462293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邮箱:nic@sd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