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净化校园网络环境!
关于启用WebVPN的通知
时间:2021-09-30    来源:潍坊医学院


各部门、各学院:

为方便广大师生在校外访问校内资源,提升学校VPN使用体验,新的WebVPN系统已调试完成并于即日上线,使用WebVPN无需下载客户端,访问校内资源更加方便快捷。原VPN系统校内资源访问拟于2021年9月27日停用。

1.WebVPN访问网址:https://webvpn.sdsmu.edu.cn

2.在认证页面输入个人工号 (学号)及密码(与学校智慧校园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用户名和密码相同)

为确保校园网络及信息资源安全,WebVPN业务帐号只限本人使用,不得转让或租借给他人。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网络信息中心,电话: 8462296、8462293。



网络信息中心

2021年9月18日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邮箱:nic@sd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