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介绍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净化校园网络环境!
中心介绍

        网络信息中心是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教学辅助机构,下设综合部、网络运行与保障部、数据信息与安全部、开发应用部等科室,主要职责为:

        一、负责学校信息化建设规划的拟订,信息化标准和规范的制定,网络和信息化管理制度的拟定。

        二、负责学校校园网的规划、建设、管理和运维。

        三、负责学校校园网数据中心软硬件设施的规划、建设、管理和运维。

        四、负责学校数字化校园平台的建设、管理和运维。

        五、负责学校校园网网络安全管理、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互联网域名备案管理等。

        六、协助学校部门、学院业务信息系统建设及应用,提供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

        七、开展现代教育技术的推广应用,协助部门、学院网络教育资源建设。

        八、开展信息化研究、培训、应用和推广。

        九、管理学校的固定电话业务。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邮箱:nic@sd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