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净化校园网络环境!
关于新版VPN系统上线使用的通知
时间:2017-06-27    来源:潍坊医学院

各部门、各院(系)

新版VPN系统已调试完成并于即日上线,新系统支持各类电脑和移动设备,VPN系统拟于2017626日下线停用。

凡我校在编在岗教职工均可登录使用,登录帐号为数字化校园帐号,请各用户尽快修改密码并做好账号日常维护。

VPN系统访问地址https://112.253.20.33:6443,具体使用方法详见附件。为确保校园网络及信息资源安全,VPN业务帐号只限本人使用,不得转让或租借给他人。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网络信息中心,电话: 846229684622978462293

  

附件1:VPN使用说明.docx

  

  

                   网络信息中心

                   2017620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邮箱:nic@sd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