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净化校园网络环境!
山二医云平台常见问题解答
时间:2017-09-25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1.安全问题及证书

1)打开山二医云平台网址https://210.44.80.200,网页会出现安全警告阻止

全部选择信任或者是,以通过安全认证。

2)山二医云平台网页版打不开,或者网页显示不完全

需要安装最新版证书或者更新flash,详情见web版使用说明。

2.用户名、密码

用户忘记用户名、密码,需要联系平台系统管理员并提供身份证明,由管理员查看用户名或者重置密码,重置后,用户登录平台修改密码。

3.用户工作部门或科室变动

联系新部门的信息负责人,更改平台用户信息,否则可能会影响用户的文档权限。

4.误删文件

误删的文件,可以再次上传或者到回收站中查找,进行删除操作的用户回收站会保存删除的文档。

5.编辑文档后,保存不上,或者文件状态为只读

说明有其他用户更早一步在使用文档,建议将文档另存为,待其他用户解除占用后,再编辑。

6.输入其他用户共享的内部链接时,打不开

可能是应用版本不一致造成的,建议将版本升级至相同。

7.手机浏览器扫描后,文件格式为.bin,不是手机软件格式.apk,下载后不能安装

浏览器兼容性造成的,建议换一个手机浏览器,重新扫描下载。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邮箱:nic@sd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