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净化校园网络环境!
关于潍坊医学院云共享平台上线使用的通知
时间:2017-09-28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各部门、各院(系):

为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办公等提供网络应用服务,从即日起潍坊医学院云共享平台(简称:潍医云)正式上线使用,详情如下:

一、用户范围:学校教职工。

二、应用范围:潍医云仅用于共享非涉密教学、办公等相关文件资料,不作为存储工具,请做好本地数据备份。

三、支持终端:支持各类电脑和移动设备,有PC端客户端、手机客户端、网页版三个版本。

四、使用详情:请登陆网络信息中心主页——数字校园专栏——潍坊医学院云共享平台,或单击此处直接跳转到潍坊医学院云共享平台使用须知

五、注意事项:为确保网络及信息安全,按照谁帐号、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平台帐号只限本人使用,不得转让或租借给他人,做好帐号和数据信息的管理与维护。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网络信息中心,电话: 846229384622978462296

  

  

                                 网络信息中心

                                 2017927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邮箱:nic@sd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