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净化校园网络环境!
关于校园即时通讯系统(IM)正式启用的通知
时间:2017-12-06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各部门、各院(系):

学校校园即时通讯系统(IM)部署测试工作已完成,该系统从即日起正式启用。校园即时通讯系统是由学校自行构建,为学校教职工提供方便、快捷的网络通信交流平台。登录帐号和密码请查看OA系统通知。详情如下:

一、系统主要功能:

该系统除文字交流、消息群发、文件传输等常规功能外,还包括:

1、与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进行了集成:可通过该系统下方的链接直接进入学校数字校园、OA系统等;

2、好友列表清晰易查:该系统已根据学校组织机构设置,按照科室(教研室、实验室)建立了全校教职工好友列表,方便人员查找;

3、可通过群组功能,创建教学、科研等各类校内交流平台。

4、群发功能:可以将文件和消息同时发送给多个用户,并且可以查看接收对象是否已经接收或查看。

二、系统版本

包括Windows操作系统版、Android移动端版、IOS移动端版。

三、系统安装

在网络信息中心主页“中心服务”栏目中点击“IM下载,或点击此处跳转到“IM下载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网络信息中心,电话: 8462386

  

附件:潍坊医学院校园即时通讯系统(IM)使用手册.doc

  

  

网络信息中心

2017125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邮箱:nic@sd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