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净化校园网络环境!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2-11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日,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图书信息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党的十九大开启了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历史新征程。支部书记王金民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新时代教育强国不懈奋斗》为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从十九大有关教育的内容、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以教育信息化全面推动教育现代化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心得。

全体党员围绕本次党课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教育信息化下一步就是要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教育信息化融合创新发展,从服务课堂学习到支撑网络化的泛在学习、从服务教育教学到服务育人全过程、从服务一般性教育管理到全面提升教育治理能力的“四个拓展”,确保总体目标如期实现。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邮箱:nic@sd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