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净化校园网络环境!
关于校园网启用无感知认证的通知
时间:2017-12-28    来源:潍坊医学院

各校园网用户:

无感知认证是一种快速完成用户校园网接入的认证方式,具备“一次认证、多次使用、用户体验好”的特点。为了提高校园网用户的网络体验,网络信息中心在原有校园网Portal认证基础上,经技术攻关与局部测试,决定即日起启用无感知认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无感知认证不改变用户原上网方式,仅减化上网操作过程。

二、启用区域包括无线校园网及非公共教学办公有线网(不包括多媒体教室、各院系计算机实验室等公共区域);学生公寓区有线PPPoE认证方式不变。

三、用户不得将帐号和密码随意借给他人使用,否则,由该帐号造成的信息泄露或发出的不良信息,均由帐号所有人负责。

四、用户可登录自助服务平台解除绑定公共区域或误操作的设备

五、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提高网络与信息安全意识,规范上网行为,保护个人信息安全,防范网络违法犯罪的发生。

在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或建议,请与网络信息中心联系,联系电话:8462296

  

  

                        网络信息中心

                        2017年12月25日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邮箱:nic@sd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