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净化校园网络环境!
驻潍高校网络安全专题会议在我校举办
时间:2018-03-16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为进一步提高驻潍高校网络安全意识、加强网络安全管理能力,316日下午,潍坊市公安局联合山东省教育信息化协会潍坊分会(潍坊教育信息化协会)在我校举办了驻潍高校网络安全专题会议。

会上,潍坊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副支队长、网络安全专家高星铎剖析了当前潍坊地区高等院校网络安全存在的主要突出问题,介绍了网络安全防御技术及应对措施,并对驻潍高校下一步网络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本次会议对驻潍高校今后的网络安全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驻潍14所高校网络安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我校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网络信息中心、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邮箱:nic@sd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