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净化校园网络环境!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8-03-16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315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进行了专题讨论。

通过学习讨论,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十九届三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把握和理解了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重大战略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刘家义重要讲话与我校2018年工作要点紧密结合起来,讲政治、顾大局,积极做好本职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邮箱:nic@sd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