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净化校园网络环境!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8-03-23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322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了教育部2018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和山东省教育厅(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2018年工作要点。

教育部2018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以“服务全局、融合创新、深化应用、完善机制”为原则,深入落实《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实现教育信息化的转段升级,充分发挥对教育现代化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山东省教育厅(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2018年工作要点中提出,要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深化管理平台与资源平台融合,提升教育治理水平,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完善管理和防范措施。

网络信息中心主任王金民结合两个工作要点和今年部门重点工作任务,提出要加强学习,认真领会上级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开展智慧校园建设与应用,强化网络安全建设和教育,不断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邮箱:nic@sd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