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净化校园网络环境!
学校召开银校合作智慧校园建设协商谈判方案论证会
时间:2018-04-13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412日下午,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学校银校合作智慧校园建设协商谈判方案论证会。

会上,学校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和网络信息中心分别向学校银校合作协商谈判小组,提交了银校合作智慧校园建设协商谈判初步方案。协商谈判小组对方案进行了论证,大家一致认为该初步方案在项目设计、资金预算和谈判技术等方面的建议比较合理。在此基础上为了争取银行更大资金支持,对磋商评分标准进行了适当调整,完善了相关内容,可作为银校合作协商谈判的方案。

下一步,学校将尽快形成正式协商谈判文件,对银校合作单位进行遴选。

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工会、学生工作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论证会。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邮箱:nic@sd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