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净化校园网络环境!
驻潍高校校园网安全治理方案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时间:2018-06-07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66日下午,为做好校园网安全治理工作,保障高校校园网安全运行,网络信息中心举办了驻潍高校校园网安全治理方案研讨会。

会上,驻潍高校与会代表分别就本单位在校园网安全治理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分享,并针对校园网资产治理、监测预警、应用防护、应急处置等方面的新技术进行了专题探讨交流。通过交流学习,各高校之间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做法,为下一步做好校园网安全治理工作提供了更好的解决思路。

驻潍部分高校校园网安全负责人、技术骨干、我校网络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交流。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邮箱:nic@sd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