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净化校园网络环境!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学校党建工作成果展
时间:2018-06-29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628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图书馆二楼大厅参观我校党建工作成果展。展厅从7个方面、通过24块展板集中展现了我校强化理论武装、党委统揽全局、夯实党建基础、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基层活力、党建品牌特色、党建引领发展等方面的成就,呈现了各级党组织的生动实践案例和宝贵成果经验。党员们一边参观一边相互交流,对学校的党建工作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表示将继续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学习总结其他党组织的宝贵经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建设过硬党支部。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邮箱:nic@sd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