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净化校园网络环境!
关于为在校研究生开通校内邮箱的通知
时间:2018-07-11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各院(系):

为方便我校研究生对外交流,根据工作安排,在我校电子邮件系统的升级扩容工作已经完成的情况下免费为在校研究生开通校内电子邮箱。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通方式及原则:

1、个人申请:申请人填写《潍坊医学院学生邮箱申请表》(纸质版)

2、集中办理:以院系或班级为单位于每学期第二周集中办理,填写《潍坊医学院学生邮箱汇总表》,报研究生处审核;

3、集中开户:将个人申请表及汇总表纸质版交网络信息中心(敏行楼二座22127)存档,汇总表电子版发nic@wfmc.edu.cn邮箱。

二、说明及要求:

1、学生邮箱形式为 学号@stu.wfmc.edu.cn

2、不要泄露本人的帐号密码,并定期修改密码,尽量避免弱密码,建议设置10位以上较为复杂的密码(大小写字母数字组合、长密码)。

3、如发现邮箱里有大量未知的已发送邮件或退信,说明邮箱被盗,请及时修改密码。

4、个人邮箱的安全不仅关系到本人,还影响到整个学生邮件域的安全,请各用户高度重视,确保安全。

5、如无特殊需求,邮箱在毕业时收回。

咨询电话:8462296,请相互告知。

  

附件:

潍坊医学院学生邮箱申请表.docx

潍坊医学院学生邮箱汇总表.xls  

                        研究生处  网络信息中心

                       2018.7.9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邮箱:nic@sd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