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净化校园网络环境!
图书信息党总支组织参观学习中国肢体畸形残障医学展览馆
时间:2018-10-12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1011日下午,图书信息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了我校中国肢体畸形残障医学展览馆。

老师们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一边参观一边交流,沉浸在秦泗河教授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医者情怀中,纷纷感叹秦泗河及其团队在中国矫形外科发展中的突出贡献。大家为我校培养的优秀校友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并表示要以秦泗河为榜样,弘扬潍医精神,立足本职,为创建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医科大学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该馆是由我校杰出校友秦泗河在我校建立,是我国第一座以肢体残障外科治疗与康复为主题的展览馆。展馆以秦泗河教授40年矫形外科病例和学术资料为基础,集中展现了导致中国肢体残疾的病因、病种分类、矫形外科发展脉络和珍贵的历史资料。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邮箱:nic@sd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