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净化校园网络环境!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9-03-18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近日,为进一步学习宣传、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党员专题学习活动。

314日下午、18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分别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2019年山东省政府工作报告》及“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等内容。

会上强调《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有关党内法规制定,对党支部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和要求,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具有重要的意义,每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有关要求。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按照《条例》有关要求对照执行,践行党的宗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立足岗位、担当作为,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做好学校工作落实年专题活动,以银校合作智慧校园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学校信息化水平。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邮箱:nic@sd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