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净化校园网络环境!
学校举行银校合作智慧校园建设项目专家咨询会
时间:2019-04-03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43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了“银校合作智慧校园建设”专家咨询会。山东省教育信息化专家委员会委员山东师范大学刘方爱教授、山东财经大学李德生教授及山东建筑大学高级工程师、信息化发展与研究中心主任王兆文作为咨询专家应邀参会。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主任王金民主持。

与会专家审阅了《潍坊医学院银校合作智慧校园项目建设规划》,听取了有关项目负责人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讨论,并形成了咨询意见。与会专家表示,《潍坊医学院银校合作智慧校园项目建设规划》围绕学校办学理念,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校办学水平为导向,规划内容较全面完善,贴合学校实际,运用了成熟先进的信息技术,符合国家教育信息化发展方向。本着有效利用资金、重点实效的原则,建议学校本次银校合作智慧校园建设项目重点建设以下工程:一是以人才培养现代化为目标的智慧教学平台及智慧教室建设工程;二是以“最多跑一次”为理念指导的网上综合服务办事大厅工程;三是以智慧化生活服务为目标的新一代校园卡工程;四是高速稳定可靠泛在的学校信息化应用基础 —— 校园网更新升级工程。以实现学校信息化的重点突破。建议对《潍坊医学院银校合作智慧校园项目建设规划》各个子项目的实施方案进行进一步深化设计与论证。同时建议,为保障信息化建设成效,学校应逐渐完善信息化体制机制,保障信息化建设资金的持续投入,形成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长效机制。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邮箱:nic@sd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