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净化校园网络环境!
网络信息中心举办智慧校园生物识别技术交流会
时间:2019-04-11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49日,网络信息中心举办智慧校园生物识别技术交流会,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

会上,来自国内知名智慧校园生物识别解决方案的专家,以智慧校园建设中人脸生物识别技术的应用为主题,着重介绍了人脸识别技术的最新进展和应用案例。目前,人脸生物识别主流算法包括依图、华智、商汤、旷视、云从等,识别率99%以上,高校应用场景包括门禁、会议签到、考勤、人物追踪等。会上网络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对识别算法与硬件对接情况、部署方式、与智慧校园集成情况以及易用性、扩展性进行了研讨。为更好地了解各品牌的性能,打算采取部署样机测试和外出考察学习等方式,打造建设具有潍医特色的智慧校园。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邮箱:nic@sd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