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净化校园网络环境!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OA办公系统建设与应用研讨会
时间:2019-05-30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529日上午,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网络信息中心举办了OA办公系统建设研讨会。

本次会议网络信息中心邀请了国内知名OA办公系统供应商的专家,针对智慧校园中的OA门户系统、OA数据建模、工作流引擎、OA智慧助手等技术进行了专题研讨。未来OA办公系统的发展,逐渐面向智能化、移动化、平台化、业务化的趋势。目前,PC端的应用加速了以手机和平板电脑为代表的移动端转移,随着4G5G等移动技术的发展,OA办公系统的应用逐渐转向移动终端;现代OA办公系统也不仅仅是行政办公的事务的办理,而是也逐渐成为学校内信息、数据、流程、知识的交互和共享平台,是打通各个业务管理的重要流程工具;现代OA系统的也引入了智能化的手段,智能语音助手将提供7*24小时无间断的智能服务,轻松完成日程管理、找人办事、订票订房、请销假等日常工作,让僵硬的流程灵活的响应办公需求,方便师生。专家从用户的角度演示了系统并分享了相关的案例,为我校进一步做好智慧校园协同办公系统建设提供了解决思路。

网络信息中心、办公室的相关工作人员参与研讨。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邮箱:nic@sd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