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净化校园网络环境!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智慧校园网上办事服务大厅技术研讨会
时间:2019-10-22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1021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网络信息中心举办了智慧校园网上办事服务大厅技术研讨会,网络信息中心的相关人员参与研讨。

本次会议网络信息中心邀请了国内知名智慧校园供应商的专家,针对智慧校园中的办事服务大厅、工作流引擎、共享数据中心、移动门户、开发者平台建设进行了专题研讨。研讨会上就网上综合服务办事大厅建设及使用过程中遇到的技术、管理、服务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分享了相关的案例,为我校进一步做好智慧校园建设提供了解决思路。

以“最多跑一次”为理念指导的网上综合服务办事大厅工程是我校“银校合作智慧校园建设工程项目”重点工程之一,其建设目标是“以人为本、融合服务”,建设“一号申请,一站式服务,多渠道通办”为核心的融合服务体系。该体系以事项、流程、服务为核心,整合资源,从全局进行服务规划与服务渠道建设,规范事务办理和协同流程,解决跨部门协同服务的难题,统筹学校各部门服务资源向用户提供统一服务,促进服务模式建设创新,实现服务流程优化、服务模式多元、凸出移动应用、服务渠道畅通,为向“服务型”高校转型打下坚实的信息化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邮箱:nic@sd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