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净化校园网络环境!
财务管理信息化服务平台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时间:2019-12-09    来源:财务处

126日上午,工商银行潍坊分行、天津神州浩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华东电脑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学校财务处、网络信息中心、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验收小组,共同对学校财务管理信息化服务平台建设合作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并就银校合作智慧校园项目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学校财务管理信息化服务平台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今年来,财务处充分调研省内财务信息化建设现状,倾听学校广大师生员工心声,从数字化校园建设和学校管理需求的实际出发,制定了针对性的财务信息平台建设方案,有重点分步骤地开展财务信息化建设。

目前,学校财务管理信息化服务平台建设已完成硬件设备的安装验收和网上查询系统、统一门户系统的调试设置工作,实现了部门经费、科研经费、个人工资的网上实时查询功能,极大地便利了部门经费管理和个人使用需求。财务网上预约报销系统也已进入调试阶段。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邮箱:nic@sd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