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净化校园网络环境!
我校成为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城市节点单位
时间:2020-01-03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13日上午,我校与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在医学实验实训中心举行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潍坊城市节点揭牌仪式。副院长葛国文、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刘保太出席仪式并揭牌。揭牌仪式由网络信息中心主任王金民主持。

葛国文代表学校对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山东网络中心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建校历史、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省市共建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以及近年来学校在教育信息化工作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他指出,潍坊医学院成为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城市节点单位,是学校信息化建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学校将加大与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的合作和交流,充分整合优质信息化资源,以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奋力谱写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加快推进现代化教育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保太代表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致辞,对潍坊医学院成为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城市节点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潍坊医学院城市节点的成立,标志着学校从普通用户会员单位升级为核心会员单位,将更深入的参与到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的建设中来,更优先的使用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的资源。同时,希望潍坊医学院与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齐心协力,为潍坊地区高等教育和基础教育提供便利的接入条件,也要为兄弟院校教育信息化发展贡献力量。

网络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邮箱:nic@sd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