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净化校园网络环境!
学校举办驻潍高校Ipv6规模部署及安全运维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0-01-03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13日下午,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主办,我校承办的驻潍高校Ipv6规模部署及安全运维工作研讨会在网络信息中心举行。

会上,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运营单位——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刘保太介绍了高校网络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技术总监杨连磊介绍了山东高校Ipv6部署工作推进情况并分享了网络安全运维经验。

来自潍坊学院、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山东经贸职业学院、潍坊工程职业学院、潍坊科技学院、山东海事职业学院、潍坊理工学院等10所驻潍高校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及专业技术人员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邮箱:nic@sd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