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净化校园网络环境!
以人为本 融合服务 —— 网络信息中心主页升级改版
时间:2020-01-13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近期,网络信息中心主页进行了升级改版,将“以人为本,融合服务”的理念融入到网站中,将常用服务内容(如网站群、上网服务、数字校园等)放到网页显要位置,为师生提供了更清晰的业务入口。新版主页承接了学校门户网站主体风格,采用扁平化、圆角化等UI设计风格,丰富信息、优化布局、增强服务,在用户体验方面有了大幅的提升。

主页的升级改版也是为即将开展的智慧校园网上综合服务办事大厅做的前期准备工作。下一步,中心将依托于“潍坊医学院银校合作智慧校园建设工程项目”,建设是以智慧化生活服务为目标的新一代校园卡,以人才培养现代化为目标的智慧教学平台及智慧教室,以“最多跑一次”为理念指导的网上综合服务办事大厅,优化升级校园网络,为学校提供全面的信息化服务。

网站地址:http://nic.wfmc.edu.cn/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邮箱:nic@sd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