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净化校园网络环境!
关于推荐试用ZOOM视频会议服务的通知
时间:2020-03-03    来源:潍坊医学院

各部门、院(系):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 “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研”的网络服务工作,经过深入测试,现推荐一种可以同时满足100人以内远程视频会议、在线教学、学术讨论的ZOOM视频会议服务。该产品使用简单、效果流畅,已在多所高校推广使用,反响良好。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赛尔网络有限公司为进一步满足在线学习、远程科研等方面的需求, 与全球技术领先的视频会议服务商开展合作,疫情期间,面向广大教育科研用户推出了不限时长、免费的Zoom视频会议服务,这也是教育网与赛尔网络助力教学、科研的又一重要举措。我校是教育网会员单位,疫情期间可以免费使用该服务,请广大师生试用体验。

Zoom视频会议服务广泛适用于WindowsMacLinuxIOSAndroid系统,具有简单、稳定、移动、可控等特点。用户可通过PC、平板电脑、手机随时随地与参会者进行多人视频、语音通话、屏幕分享、远程控制及会议录制等操作。使用中,由授课老师/会议主持人建立课程/会议,并以定向邀请形式发送链接至参会者,参会者点击该链接后即可加入会议。

详细使用说明请参考:

    附件一:ZOOM视频会议服务使用指南



                 网络信息中心

                 202033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邮箱:nic@sd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