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净化校园网络环境!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专题研讨会召开
时间:2020-04-08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47日下午,副院长葛国文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就我校当前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进行专题研讨。

会上,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汇报了银校合作智慧校园建设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梳理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管理体制、工作机制、技术队伍建设、经费等方面提出相关工作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研讨,并形成一致意见。

葛国文在研讨会上指出,信息化是促进学校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提升治理能力的重要手段,在当前疫情防控期间更需要信息化手段作为支撑,葛国文要求尽快协调工商银行加快推进银校合作智慧校园项目采购与建设,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疫情防控。就学校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形成初步意见,进一步论证后予以解决。

人事处、学生工作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邮箱:nic@sd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