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净化校园网络环境!
关于提供Windows等正版软件服务的通知
时间:2020-05-20    来源:潍坊医学院

为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网络信息服务,根据学校工作的整体安排,现面向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应用场所的计算机提供软件正版化服务(包括Windows操作系统和Office办公软件)。通知如下:

1.正版软件管理与服务平台网址见数字校园OA通知。

2.个人用户需通过数字校园身份认证后才能正常使用,可自行选择操作系统和Office版本并完成正版激活;教室、机房等批量用户需单独授权完成系统激活。

3.使用正版软件后,平时仍然需要及时修补系统安全漏洞,降低安全风险。

4任何用户都有保护知识产权的义务,未经学校授权不得向校外任何个人和组织提供相关软件的授权或软件副本。

5.在安装或激活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联系网络信息中心,电话8462296

 


                                 网络信息中心

                                20205月20日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邮箱:nic@sd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