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净化校园网络环境!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举办党性党史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0-06-23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622-23日,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党员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喜迎建党99周年,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举办了以“四史”教育为重点的“七个一”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王金民主任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恪尽职守履行好职责四个方面同支部党员同志进行了廉政谈话。支部书记裴建廷为支部党员以《传承延安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和本职工作》为题,从延安精神的内涵、现实启示、历史启示、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和本职工作四个方面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还举办了其他活动包括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进行庄严宣誓,集中观看了党史专家邵维正教授讲述的红色革命故事《朱毛会师组建劲旅》、视频报告《薪火相传-建党伟业》,并就“为什么学四史和四史的重要意义”等问题展开讨论。

通过本次党性党史主题教育活动,让支部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对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政治信仰,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党的宗旨意识,把对党的热爱之情融入到实际工作中。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邮箱:nic@sd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