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净化校园网络环境!
银校合作智慧校园 —— 学生公寓通道智能管理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时间:2020-07-21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721日上午,学校在浮烟山校区敏行楼22133举行银校合作智慧校园建设工程项目验收评审会,对银校合作智慧校园建设子项目 —— 学生公寓通道管理系统项目进行评审验收。项目评审小组成员由中国工商银行潍坊分行代表、驻潍高校教育信息化专家和学校学生处、财务处、保卫处、网络信息中心、图书馆、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等专家组成。

项目评审小组成员听取了项目承建单位的项目汇报,认真审阅了项目的相关验收文档并到学生公寓现场查看系统运行效果,经质询、讨论,项目评审小组成员一致对该项目的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表示系统建设满足合同要求,验收合格。

学生公寓通道管理系统采用人脸识别技术,识别精度高、速度快,戴口罩亦可识别通行,自72号试运行以来,识别记录已经达到八万多条,尚无错误识别情况出现。同时,该系统可实现一键断电打开所有通道,满足了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要求。本项目投入使用以后,将实现学生公寓人员出入的安全管控,提高学生公寓安全等级;人脸识别技术在本项目的应用,也体现了银校合作智慧校园应用的不断深入,同时为学校公寓管理信息化效能带来大福提升。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邮箱:nic@sd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