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净化校园网络环境!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AI赋能校园智慧化建设研讨会
时间:2020-07-22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721日上午,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网络信息中心在敏行楼22133举办了AI赋能校园智慧化建设研讨会,潍坊学院、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等10所驻潍高校的信息化专家30余人参加了研讨。

本次会议网络信息中心邀请了国内知名人工智能人脸识别厂商的专家,针对计算机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等研究领域进行了专题研讨。研讨会上就AI助力人工智能教育、学生管理、行政管理、安全保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分享了相关的案例,为我校进一步做好智慧校园建设提供了解决思路。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邮箱:nic@sd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