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净化校园网络环境!
关于潍坊医学院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安全知识问答的通知
时间:2020-09-11    来源: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


为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普及基本的网络与信息安全知识,提高师生校园网络与信息安全防范意识和防护技能,在我校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将举行网络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内容如下:

一、答题活动时间:2020914日至920日。

二、活动对象:学校师生。

三、奖励方式:学生奖励校园网互联网流量,教师奖励精美礼品。

四、奖励设置

1、学生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详情如下:

一等奖:完成知识问答,成绩100分,奖励60G互联网流量;

二等奖:完成知识问答,成绩90分以上,奖励40G互联网流量;

三等奖:完成知识问答,成绩80分以上,奖励20G互联网流量。

以上流量不包括原有30G免费互联网流量,奖励流量不清零。

2、教师设参与奖,完成知识答卷,成绩在教师总成绩前30%,奖励精美礼品一份。

五、参与方式:登录“潍坊医学院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网站”,网址:http://nic.wfmc.edu.cn/wlaq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网络信息中心。


专题网站二维码:







网络信息中心

20209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邮箱:nic@sd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