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净化校园网络环境!
网络信息中心举办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项目论证会
时间:2020-09-17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914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在浮烟山校区敏行楼22133录播室组织召开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项目论证会。由潍坊学院、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及我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实践教学管理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网络信息中心的13位专家组成专家组。

会上,由国内知名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专家对质量管理体系背景及组织的管理追求层级,管理体系建设工作意义,认证咨询步骤,咨询过程关键点(体系策划,文件编写选择、流程优化方向及要求等)作了相关介绍,并对论证小组专家提出的问题作了一一解答。

论证小组专家听取汇报后,查阅了相关材料,经质询、讨论,形成了论证意见。一致认为网络信息中心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可以促进学校信息化规划、建设、实施的合规高效;促进机房管理、故障排除等工作流程的规范化;提高信息储存、共享、保密和安全的合理有效性;提升信息系统故障处理效率,保障学校各信息系统稳定运行等。可以全面提升学校信息化建设、管理和使用效益。一致同意网络信息中心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项目立项。

下一步,网络信息中心将根据评审专家意见进一步优化方案,加快网络信息中心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进程,全面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邮箱:nic@sd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