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净化校园网络环境!
潍坊医学院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征稿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0-10-06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由网络信息中心、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共同组织的潍坊医学院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征稿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共收集各类作品近200件,包括征文、海报和视频,每位同学的作品都展示出了对网络安全的深刻认识。经过几轮评选最终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和优秀奖数名,并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师生对网络安全有了更多的认识,进一步意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构筑了网络安全的一道思想防线,增强了网络安全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倡导广大师生在网络世界自觉抵制不安全的信息,健康上网、文明上网。

一等奖获得者  杨桂冠

二等奖获得者  郑檬玲、付德政

三等奖获得者  纪雨晴、张莹、周资旺

获奖者合影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邮箱:nic@sd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