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净化校园网络环境!
“一卡通”等银校合作智慧校园建设项目投入使用
时间:2020-12-11    来源: 网络信息中心

1210日上午,学校银校合作智慧校园建设子项目-----一卡通基础业务系统、图书管理系统、数据中心超融合系统、数据中心机房改造四个项目通过评审验收,正式投入使用。

试运行期间,智慧校园建设项目给师生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其中,融一卡通虚拟卡、支付宝、微信与一体的聚合支付方式,让师生在校园支付时更灵活、便捷;新版汇文图书管理系统的建立,使图书管理与服务功能更加强大多样,利用一卡通虚拟卡进行图书借阅更加方便快捷;数据中心机房供电系统、动环监控系统、空调系统改造后,为各部门各学院的信息化业务系统设备运行提供更可靠安全的运行环境,达到预期效果。

今年虽然受疫情影响,许多项目采购、建设周期延长,但是学校积极与工商银行、承建单位沟通协调,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始终坚持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严把项目设计、论证、建设实施等各个环节,保障项目建设成效,为师生校园生活服务、教学管理等各个方面做好信息化支撑保障。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邮箱:nic@sd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