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净化校园网络环境!
我校校园网运维管理和服务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时间:2020-12-11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近日,我校校园网运维管理和服务顺利通过国际标准化组织制定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第三方对我校校园网运维管理和服务进行评审,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网络信息中心内部治理水平,更好地为教学科研办公提供网络服务管理和保障工作。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是国际标准化组织制定的国际通用的管理体系,提供一种具有科学性的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方法和手段。今年年初,网络信息中心确定了以ISO9001认证为抓手,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的工作目标,坚持“以认查漏、以认促建、以认促规、以认促服”原则,进一步强化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网络信息中心全员参与、通力合作,通过文件编写、记录整理、现场整改、内审、外审等多个环节,对中心的各项工作过程进行优化和系统管理,并持续改进,于近日完成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审核工作,通过信息化建设,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邮箱:nic@sd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