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净化校园网络环境!
我校教育信息化建设再创佳绩
时间:2020-12-23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近日,山东省第二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验收结果公示,我校在内的10所本科院校试点单位验收优秀,成为教育信息化示范单位。

20177月学校获批山东省第二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以来,不断深入落实《国家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有关要求,贯彻执行《潍坊医学院“十三五”信息化建设发展规划》有关任务,积极开展教育信息化试点工作,确立了信息化教学改革与实践、信息化实验教学改革与实践、信息化基础条件建设、教育信息化管理与运行机制建设等四项试点重点任务。按照系统推进、突出重点的工作方针,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各部门单位统筹协调,广大师生齐心协力,试点工作有序推进,各项试点工作如期完成,成效显著。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邮箱:nic@sdsmu.edu.cn